HANTEK

台北國際安控設備展 (SecuTech Taipei 2010)

四月二十一日至二十三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登場

隨著交通日益繁忙,民眾對於各式交通運輸工具的依賴日深,對於其服務品質的要求亦相對提高。為營造一個所有用路人皆可安心使用的交通環境,智慧型運輸系統(Intelligent Transportation Systems,ITS)成為當今交通管理的解決之道。

目前車載安防監控產品已經成功獲得德國消防車、台灣的客運巴士以及伊朗的運鈔車採用;另外,該產品更能結合全球定位系統(Global Positioning System,GPS)、無線傳輸等設備,利用完善的影音監控儲存功能,確實掌握各式交通運輸工具行進間的運作情形,打造滴水不漏的動態安全監控環境。

Plustek將與車隊管理系統廠商漢名科技(Hantek Technology)在模擬公車實景的攤位設計當中,共同展示最先進完整的NVR車載設備、ITS後台管理系統以及配套的車隊系統等相關解決方案,讓您能實際體驗Plustek創新車載安防監控產品與解決方案的眾多優勢,歡迎您屆時撥冗蒞臨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