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TEK

服務優勢

漢名科技相當重視研發創新,內部之研發人員佔總人數60%,不僅具備完整SW/FW/HW/ME等研發能量,且近一半人才之研發年資超過5年以上。總經理及副總經理為交通運輸專業背景,精確了解客戶需求,確保研發方向與市場業務需求的一致性。除對核心技術擁有全權的掌握度外,也確保軟體與硬體之高度整合。由於經營通用型車隊管理服務,大部分之硬體及軟體皆以服務費租賃方式計價,產品之穩定性對於維運成本相當關鍵。因此除研發創新外,維持軟體及硬體的穩定性也是本公司不斷堅持的目標。

本公司之硬體均為車載設備,需有專業工程師進行安裝,因此安裝及維修工作也是服務中相當重要的一個環節。本公司於台灣北、中、南三地均配有自有的維護工程師,所有工程師均有超過5000台車輛之安裝經驗;並搭配北中南三地之協力廠商進行安裝工程。以自有工程師作為種子教官帶領協力廠商,確保監督施工品質及維運技術的傳承,以維持一貫之維運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