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TEK

2009NVR大眾運輸網路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研討會

大眾運輸網路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研討會

近年來客運業者不斷引進新技術與車上設備,期能提升行車安全、提高經營效率,並為乘客提供最好的運輸服務;由過去的經驗中顯示,車用監視系統在服務品質管理及行車安全上的確發揮一定功能。

但我們也發現業者正面臨:如何選購符合規格的車上設備?調閱影像資料費時費力?眾多的車上設備如何維護?等問題。隨著網通時代的來臨,如何藉由完備的網路通訊及後台管理系統,構建低成本,高效能的客運車輛監控系統,為業者的珍貴資產提供全面防護,成為現今客運業者最關注的議題之一。

漢名科技(Hantek)長期致力於APTS系統、衛星車隊管理系統之研發工作,從而觀察到客運業者對於車用監控系統面臨的困境,因此,特別邀請全球知名之網路攝影機領導廠商艾克迅網路通訊(Axis Communications),以及網路監控系統之領導廠商精益科技(Plustek Inc.),共同舉辦「大眾運輸網路監控系統解決方案研討會」。
 
針對客運業者發表最新的車用監控系統,會中除了將由擁有豐富業界經驗的講師介紹目前車用監控系統的最新發展情況之外,同時也將以成本概念為出發點,為客運業者提出如何運用高度整合之車用監控解決方案,一次滿足企業對於營運安全與成本效益的需求,讓駕駛開得安心,乘客搭得放心!